这是描述信息

子公司网站      |    |  Eng

新闻中心
资讯分类

Media Center

践行十余载实力铸辉煌 中地乳业香港主板上市

  • 分类:2015
  • 作者:
  • 来源:
  • 发布时间:2015-12-02 10:30
  • 访问量:

【概要描述】

践行十余载实力铸辉煌 中地乳业香港主板上市

【概要描述】

  • 分类:2015
  • 作者:
  • 来源:
  • 发布时间:2015-12-02 10:30
  • 访问量:
详情

  带着十几年中国奶牛养殖行业的深耕经验,中地乳业控股有限公司(股票代码:01492.hk,以下简称:中地乳业)今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。

开盘在即

 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建设、执行董事张开展、非执行董事刘岱、副总经理宋乃社、副总经理/联席公司秘书廉恩臣、首席财务官何珊等管理层出席挂牌仪式。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Terence Keyes、普衡律师事务所全球合伙人/大中华区主席李曙峰、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刘琳、北京市奶业协会理事长范学珊、中国国家奶牛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李胜利、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劲鹰、内蒙古蒙牛乳业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奶源总经理郭小岑、中国交通银行香港分行副行政总裁孟羽、北京农村金融协会会长/北京银行北京分行总经理刘学娥、东营澳亚现代牧场有限公司总裁杨库、北京东石北美牧场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苏昊等投资机构代表、行业协会、战略伙伴、业界同仁共同受邀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。

中地乳业“敲响凯歌”

中地董事长张建设

仪式致辞

  中地乳业(01492.hk)一直以来,都是以稳健踏实的作风,勇于践行的精神在行业里耕耘。多年来为乳企客户提供了高端的原料奶供给,为普通消费者提供了安全的奶源保证,为养殖业朋友提供了优质的畜禽良种支持,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。中地乳业(01492.hk)的成功上市,是多年行业积累,多年砥砺前行的收获,更是业界以及社会的认可与肯定。

中地乳业的团队风采

  中地乳业(01492.hk)今天以每股1.20港元开盘。此次IPO募集的资金,45%用于牧场业务的扩张,45%用于为新建或者扩建牧场进口优质育成牛,不多于10%用于补充运营资金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。作为国内顶尖的奶牛牧场运营公司和原料奶供应商,中地乳业业务涵盖牧业价值链的多个环节。

张建设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,张开展执行董事等公司领导定期深入一线

  在牧场业务方面,拥有行业丰厚经验和充足的专业人员储备,以养殖、繁育奶牛为主,并为蒙牛、伊利等全国顶尖的乳品制造商提供高端原料奶。截至2015年6月30日,中地乳业在北京、内蒙、宁夏、辽宁等地有四座在产现代化牧场,奶牛存栏总量为37,160头,预计2017年规模可达到71,413头。

朝气蓬勃的中地团队

  在进口贸易业务方面,自2010年开始向中国进口奶牛、苜蓿干草、家禽、种畜以及相关畜牧产品。2014年数据显示,中地乳业已成为全国第三大奶牛进口商,市场份额占有率达18.1%。并与海外供应商建立了产期稳定的合作关系,独立拥有4座隔离场,业务潜能巨大。

中地牧场现代化的挤奶中心

中地牧场高舒适度的犊牛饲养中心

  中地乳业能够在行业崛起,成功于香港主板挂牌,除企业自身的雄厚实力之外,与其特有的优势条件不无关系。

中地乳业拥抱崭新未来

  中地乳业在中国适宜养殖奶牛的优势区域已经建立起奶牛牧场网络,具备得天独厚的生产优势。企业规模化的运营模式为其市场份额提供了可持续增长的动力;定位优质原料奶的生产,使其成为乳制品企业高端液态奶的原料供应商;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享有稳定的优质饲料供应,保证了其效益最大化。另外,与蒙牛、伊利的战略合作协议,为企业原料奶的长期需求提供了保障,并提高未来公司收入来源的稳定性及可靠性。中地乳业倾力持续投资改善奶牛品种及基因特性,以实现更高且可持续的生产效率;其经验丰富并高度专业的管理团队,为业务的可持续性发展奠定了基础。

点赞中地乳业

牛人齐喝彩

  中地乳业在香港主板的成功上市,标志着中国奶业的进一步发展,也开启了国际资本进军中国奶业的新一轮浪潮。

相关文件

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
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。

© 2014 中地乳业控股有限公司。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。 津ICP备16006707号-1  网站建设 中企动力  北分